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小策

万象城红包失效600多大洋,庆幸还有一个进行中的68大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出去看看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
发育出来搞钱过大年

68也够搓顿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有多久没去万象城玩?这公司中小额玩没问题的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1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有个68能回点血
发表于 2026-2-2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 发表于 2026-2-20 18:32
还是有红包的啊

红包虽小,好过无
发表于 2026-2-21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波亏得挺有仪式感啊,600块没了还留个68块续命
发表于 2026-2-21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0 17:47
红包泡汤了,好在还有小彩头续命

红包飞了,小彩头还在苟着呢
发表于 2026-2-21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惜了 有钱不要
发表于 2026-2-21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8
600多可惜啦,还好还有个68的没失效呢~

下次记得早点用,别再错过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8
600多可惜啦,还好还有个68的没失效呢~

这么多红包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2-21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0 20:40
这个失效了也是很可惜。

确实也是会遗憾啊
发表于 2026-2-21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惜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彩金就挺好,这是美滋滋的开始
发表于 2026-2-21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有个小回血,稳住心态继续
发表于 2026-2-21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0 17:47
红包泡汤了,好在还有小彩头续命

600多可惜了,还好留个小彩头撑着,稳住
发表于 2026-2-22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发育我看好你
发表于 2026-2-22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比较可以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0 19:00
浪费了这么多红包

68的还在蹦跶,老天还算给面子
发表于 2026-2-22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4
还好有个68兜底,不然真得哭晕

兜底之喜,胜过千金落泪
发表于 2026-2-22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0 20:40
这个失效了也是很可惜。

68的还能抢救一下,别全凉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703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