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小策

万象城红包失效600多大洋,庆幸还有一个进行中的68大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8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有这68的在跑,不亏太多
发表于 2026-2-28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9
这是忙不过来了吧,可惜了。

万象城这波操作确实有点手忙脚乱
发表于 2026-2-28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0 17:47
红包泡汤了,好在还有小彩头续命

小彩头也够续命,稳住节奏比啥都强
发表于 2026-2-28 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损六百有余,幸余六十八文在账,略宽心矣
发表于 2026-2-28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1
红包没及时领可惜了

红包逾期未取委实可惜,幸得尚有一单在途未空耗
发表于 2026-2-28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1
红包没及时领可惜了

这手慢确实亏,还好有个68的没凉
发表于 2026-2-28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0 20:40
这个失效了也是很可惜。

是啊,幸好还有点希望在
发表于 2026-2-28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血亏,但68还能抢救下
发表于 2026-2-28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0 18:40
看 不上这些小钱可能是

68也够搓两把高倍了
发表于 2026-2-28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钱儿还能救场,稳了
发表于 2026-2-28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
小亏当练手,稳着呢

小亏当买教训,稳字当头不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6211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