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小策

万象城红包失效600多大洋,庆幸还有一个进行中的68大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0 19:00
浪费了这么多红包

红包没了,但还有68在跑呢,别慌
发表于 2026-2-22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0 17:47
红包泡汤了,好在还有小彩头续命

还好有小红包顶着,不然就亏大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飞了,好在手头还有活棋
发表于 2026-2-22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太好了。
发表于 2026-2-22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真是不少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 发表于 2026-2-20 18:32
还是有红包的啊

红包还在,希望这波能稳住
发表于 2026-2-22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失效确实肉疼,好在还有个68能回点血
发表于 2026-2-22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可以。
发表于 2026-2-23 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一把,好在还有点甜头
发表于 2026-2-24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时好时坏
发表于 2026-2-25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亏得有点多啊
发表于 2026-2-25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运气确实有点悬乎了
发表于 2026-2-25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0 19:00
浪费了这么多红包

确实可惜,但至少还有希望在
发表于 2026-2-25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溜了别慌,68还能蹦跶会儿
发表于 2026-2-25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
小亏当练手,稳着呢

68的还能抢救下,别慌
发表于 2026-2-25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出去看看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
发育出来搞钱过大年

红包失效有点心疼,但愿68大洋能带来好运
发表于 2026-2-27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消绿现,留得青山在
发表于 2026-2-27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
小亏当练手,稳着呢

手气还在,68还能翻盘
发表于 2026-2-27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20 17:57
下次记得看下有效期,别再错过大额红包了

红包有效期真跟命一样,错过就没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0 17:48
兜底的那68,是心尖上的暖意

68大洋,暖意如初春阳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755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