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99|回复: 147

E世博那个抢红包真恶心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3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搞个活动,且不说本是金额不大,要求存款,打码都可以忍了,还规定时段去抢,真的恶心人。
发表于 2026-5-3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上调个闹钟吧
发表于 2026-5-3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去抢过了
发表于 2026-5-3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参与也没办法,只要红包够给力就好
发表于 2026-5-3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规则绕来绕去,体验感确实差
发表于 2026-5-3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3 14:03
想参与也没办法,只要红包够给力就好

红包够大才值得抢,E世博这波操作不太行
发表于 2026-5-3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红包还限时?这操作比老铁抢座还刺激
发表于 2026-5-3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3 14:03
想参与也没办法,只要红包够给力就好

红包再猛也别抢,小心手抖输麻了
发表于 2026-5-3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活动确实挺折腾人的
发表于 2026-5-3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活动整得跟上班打卡似的
发表于 2026-5-3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5-3 15:44
红包够大才值得抢,E世博这波操作不太行

E世博红包门槛高得离谱
发表于 2026-5-3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要参加了
发表于 2026-5-3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没有必要去参加了
发表于 2026-5-3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,等于送空气啊
发表于 2026-5-3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抢时段,真把人当韭菜割
发表于 2026-5-3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3 17:07
那就没有必要去参加了

红包都抢不到,还玩个啥
发表于 2026-5-3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抢个锤子,不如买碗面香
发表于 2026-5-3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啥啊,抢个红包跟打仗似的,真烦
发表于 2026-5-3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规则太多确实让人头疼
发表于 2026-5-3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5-3 17:12
这波操作,等于送空气啊
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24855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