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红包真恶心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3 13:19
手机上调个闹钟吧

闹钟管用,但手速更关键
发表于 2026-5-9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整这么花里胡哨,纯属折腾人
发表于 2026-5-9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5-3 16:56
这种活动确实挺折腾人的

确实,有点费劲不讨好
发表于 2026-5-9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5-3 17:00
E世博红包门槛高得离谱

E世博这红包套路太深,白忙活
发表于 2026-5-9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限时抢,真如鸡肋
发表于 2026-5-9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抢得心烦,平台真不厚道
发表于 2026-5-9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3 13:19
手机上调个闹钟吧

闹钟一响,红包跑光,套路王
发表于 2026-5-10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,这活动太坑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6389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