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红包真恶心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5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3 14:03
想参与也没办法,只要红包够给力就好

红包再香也别碰那鬼平台
发表于 2026-5-5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3 16:18
抢红包还限时?这操作比老铁抢座还刺激

这波限时操作,比抢票还离谱
发表于 2026-5-5 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5-3 17:12
这波操作,等于送空气啊

E世博红包空如雾,白忙活一场,着实闹心
发表于 2026-5-5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规则确实让人头疼
发表于 2026-5-5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5-3 17:19
红包还抢时段,真把人当韭菜割

这不就是现代版的镰刀和韭菜吗
发表于 2026-5-5 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5-5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波限时红包太下头了
发表于 2026-5-5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5-3 17:26
搞啥啊,抢个红包跟打仗似的,真烦

抢红包装得跟套路盘似的,恶心透了
发表于 2026-5-5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红包玩得这么累,不如别折腾啦
发表于 2026-5-6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定时间做不到
发表于 2026-5-6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6
活动规则太多确实让人头疼

好的活动才会去参加
发表于 2026-5-6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抢个锤子,不如买碗面实在
发表于 2026-5-7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5-3 17:20
红包都抢不到,还玩个啥

红包都抢不到还玩个啥,真没劲
发表于 2026-5-7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啥呀,抢红包还卡时间,真烦
发表于 2026-5-7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5-3 16:56
这种活动确实挺折腾人的

确实,感觉时间都耗进去了
发表于 2026-5-7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3 14:03
想参与也没办法,只要红包够给力就好

上次抢个1块8的,简直浪费时间
发表于 2026-5-7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3 16:18
抢红包还限时?这操作比老铁抢座还刺激

限时抢红包,刺激中带点无奈
发表于 2026-5-7 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再香,也别让平台恶心了自己
发表于 2026-5-7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抢红包既然糟心,不碰便是,省得扰了闲情
发表于 2026-5-7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小气巴拉的气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6986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