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红包真恶心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4 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5-3 16:56
这种活动确实挺折腾人的

E世博这抢红包套路太深了
发表于 2026-5-4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抢红包竟限时段,属实败兴
发表于 2026-5-4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3 16:18
抢红包还限时?这操作比老铁抢座还刺激

E世博抢红包竟设时限,这般操作倒比抢座更勾人神思
发表于 2026-5-4 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红包活动限得紧,卡时辰抢真闹心
发表于 2026-5-4 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要求也忒多了吧
发表于 2026-5-4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6
活动规则太多确实让人头疼

规矩多确实够折腾的
发表于 2026-5-4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红包也是很不错啦。
发表于 2026-5-4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7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
也是相当的不容易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4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去抢就是了
发表于 2026-5-4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没去搞过
发表于 2026-5-4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的人不好搞
发表于 2026-5-4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7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
也是要在看红包是不是会有大的下次
发表于 2026-5-4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抢个锤子,规矩比庙里的佛还多
发表于 2026-5-4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整得真够折腾人的
发表于 2026-5-4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红包比抢银行还设门槛
发表于 2026-5-4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去搞这个活动
发表于 2026-5-4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限时抢,真如强取豪夺
发表于 2026-5-4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5-3 17:26
搞啥啊,抢个红包跟打仗似的,真烦

红包如刀,抢得人心慌
发表于 2026-5-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搞得跟抢春运票似的
发表于 2026-5-4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8 , Processed in 0.07590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