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红包真恶心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4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7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
相信楼主分享信息
发表于 2026-5-4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时抢红包?比追公交还累
发表于 2026-5-4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抢个毛线,不如买包辣条香
发表于 2026-5-4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没有去抢。
发表于 2026-5-4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滴妈,这操作真跟抢钱似的
发表于 2026-5-4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点郁闷的
发表于 2026-5-4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这个了啊
发表于 2026-5-4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5-3 16:56
这种活动确实挺折腾人的

确实费时费力,得盯着才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5-4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3 16:19
红包再猛也别抢,小心手抖输麻了

抢着抢着就上头,账户空了才醒悟
发表于 2026-5-4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5-3 16:56
这种活动确实挺折腾人的

红包抢成这样,真·手残党噩梦
发表于 2026-5-4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5-4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抢,抢不到尴尬
发表于 2026-5-4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推出更好的活动。
发表于 2026-5-4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不好,就不要去玩了
发表于 2026-5-5 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5-3 16:59
E世博这活动整得跟上班打卡似的

平台作秀罢了,红包钓肝活动
发表于 2026-5-5 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哪是抢红包,蹲点等套路福利呢这是
发表于 2026-5-5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5-3 17:20
红包都抢不到,还玩个啥

红包都抢不到还玩个啥,真没意思
发表于 2026-5-5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5-3 17:19
红包还抢时段,真把人当韭菜割

抢时段确实挺折腾人
发表于 2026-5-5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5-3 16:59
E世博这活动整得跟上班打卡似的

E世博那抢红包整得跟上班打卡似的,打半天也没捞着啥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5-5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3 16:18
抢红包还限时?这操作比老铁抢座还刺激

E世博抢红包还限时?比抢座刺激多了,手都得抖两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632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