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红包真恶心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3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条件限制确实让人扫兴
发表于 2026-5-3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7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
眼花撩乱抢不到,这平台设计太坑人
发表于 2026-5-3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公司都是这样
发表于 2026-5-3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合适就不要去玩了
发表于 2026-5-3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抢得心发慌,时段限定像枷锁
发表于 2026-5-3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没抢到,心气儿先炸了
发表于 2026-5-3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不是很给力啊
发表于 2026-5-3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个红包还得掐点蹲坑,这活动比上班打卡还累
发表于 2026-5-3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7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
手速拼不过机器,眼都看花了也白搭啊
发表于 2026-5-3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就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5-3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个红包还整这些弯弯绕,真当老哥是机器人啊
发表于 2026-5-3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5-3 16:59
E世博这活动整得跟上班打卡似的

打卡式抢红包,真·上班复刻
发表于 2026-5-3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行就不去玩啦。
发表于 2026-5-3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7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
也是需要自己去把握好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5-3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的是不太多啊
发表于 2026-5-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都没去参加
发表于 2026-5-3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3 18:17
确实,看着眼花缭乱,手速再快也抓不着

还是也是不太爽的呢
发表于 2026-5-3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封戏法,时移则戏散
发表于 2026-5-3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不太行
发表于 2026-5-3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不好搞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5965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