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5 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0
我之前在TT和K7玩太多了,
要不在小E可以多上百个多的累积存款。

小E红包香,TTK7都成了旧账本
发表于 2026-3-5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3
起码比我最初认为的 8 块强多了

E世博这红包倒比预想的八块实在,添了些喜气
发表于 2026-3-5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都这么抠,这红包也太敷衍了
发表于 2026-3-5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总比没有强,下次好运
发表于 2026-3-6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好歹是回娘家啊,凑合玩吧
发表于 2026-3-6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3
起码比我最初认为的 8 块强多了

红包虽小,胜在心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11 , Processed in 0.0738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