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8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得看天意
发表于 2026-2-18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机,跟注册年份关系不大 都是6 8元起步
发表于 2026-2-18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玩家了,这红包确实有点抠门
发表于 2026-2-18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红包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8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开心就好,慢慢来呗
发表于 2026-2-18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啦,下次说不定能抽到更合心意的呢~
发表于 2026-2-18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加油发育
发表于 2026-2-18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对你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2-18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总比没有强,继续玩下去
发表于 2026-2-18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注册了17年
发表于 2026-2-18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也是足够的大呢
发表于 2026-2-18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2-18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老号抽52没达预期?这段玩小了确实难搞
发表于 2026-2-18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玩家了,这点小钱就当个开门红吧
发表于 2026-2-18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3
起码比我最初认为的 8 块强多了

E世博这红包够意思,比当初想的8块强多了
发表于 2026-2-18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1
奶猫没见混E世博了

E世博这阵子确实少见奶猫身影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8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8 22:12
E世博这阵子确实少见奶猫身影

套利狗,人家不欢迎了,或直接被停权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9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还行,下次多玩点可能就高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如牌局,得失总相宜
发表于 2026-2-19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日子还长,慢慢来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6 , Processed in 0.07613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