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好过没有,慢慢来呗
发表于 2026-2-19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抽五十有啥不爽,小打小闹图个乐子
发表于 2026-2-19 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利字当头,红包也得算盘精打
发表于 2026-2-19 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老号情分在,稳住节奏~
发表于 2026-2-19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4
52的红包也是好的很。

红包小但心意到位,年初二回娘家真暖
发表于 2026-2-19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玩家了,这点彩头确实不够看
发表于 2026-2-19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3
起码比我最初认为的 8 块强多了

确实,比预想的好不少
发表于 2026-2-19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回血不易,小注也见心性
发表于 2026-2-19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2
庄家只看潜力,不看以前,赌徒跟庄家是零和关系,不是交朋友,没有所谓旧情的说法

庄家不念旧情,输赢都是新账
发表于 2026-2-19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抽52?确实有点低于预期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总有起伏,下次或许更好
发表于 2026-2-19 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初二运气差了点,资金紧张也正常
发表于 2026-2-19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5
老号新梦,小注见真章

老手经验,小钱试水确实稳
发表于 2026-2-19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注怡情,大注伤身,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2-19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运气一般般,下回再接好运
发表于 2026-2-19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52元虽小,却也是一份温暖的惊喜
发表于 2026-2-19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7
哈哈,52也不错啦,至少有点小收获

小赚怡情,不错哦
发表于 2026-2-19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真不错了美滋滋的
发表于 2026-2-19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抽52确实抠,小打小闹等肥羊
发表于 2026-2-19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2
庄家只看潜力,不看以前,赌徒跟庄家是零和关系,不是交朋友,没有所谓旧情的说法

庄家算得精,跟注别带感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8 , Processed in 0.08248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