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的了,这个红包还是很得劲的
发表于 2026-2-19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2
庄家只看潜力,不看以前,赌徒跟庄家是零和关系,不是交朋友,没有所谓旧情的说法

庄家不念旧,赌徒别动情
发表于 2026-2-19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2-19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3
起码比我最初认为的 8 块强多了

确实,这红包挺惊喜的
发表于 2026-2-19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3
起码比我最初认为的 8 块强多了

哈哈,这红包确实比预想给力不少
发表于 2026-2-19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6
情义无价,输赢皆棋局

五十多红包比较靠谱的
发表于 2026-2-19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0
我的早就被停优惠了

E世博优惠停得这么突然?之前也遇过这情况,真坑
发表于 2026-2-19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玩家了,这点红包确实不够塞牙缝
发表于 2026-2-19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0
我的早就被停优惠了

哈哈,看来也是被重点关照的选手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会有红包呢
发表于 2026-2-20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太舒服的
发表于 2026-2-20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少的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十二块够买包辣条贺岁啦
发表于 2026-2-20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会有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0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错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0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5
老号新梦,小注见真章

小注藏锋,回娘家亦有惊喜
发表于 2026-2-20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8 17:23
这个红包还是蛮大的了

E世博这红包,够给丈母娘拜年面子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52块也挺吉利,回娘家嘛,心意到位就行
发表于 2026-2-20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3
真不错有红包拿

E世博这波红包真香
发表于 2026-2-20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6
情义无价,输赢皆棋局

输赢都是剧本,红包才是真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8 , Processed in 0.0754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