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0
我之前在TT和K7玩太多了,
要不在小E可以多上百个多的累积存款。

小E红包确实香,存多点稳赚
发表于 2026-2-21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0
我之前在TT和K7玩太多了,
要不在小E可以多上百个多的累积存款。

小E红包香,TT K7别贪杯
发表于 2026-2-21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钱也喜庆,回娘家嘛,图个乐呵
发表于 2026-2-21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总比没有强,下次好运
发表于 2026-2-22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手气,得加把劲啊
发表于 2026-2-22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alangane 发表于 2026-2-18 17:23
只能说比其他家,算是挺好的了。

E世博这波操作确实挺大方
发表于 2026-2-22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3
起码比我最初认为的 8 块强多了

这红包厚度比预想的给力不少啊
发表于 2026-2-22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喜欢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意思到了,继续玩呗
发表于 2026-2-24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试手气呗
发表于 2026-2-25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52元也算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2-25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确实少了点,理解
发表于 2026-2-25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5:35
只能说比其他家,算是挺好的了。

确实,E世博这波福利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十二块,买糖都不够塞牙缝
发表于 2026-2-25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8 17:23
这个红包还是蛮大的了

这红包够厚,够喜庆
发表于 2026-2-25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毛钱没有啊
发表于 2026-2-27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节薄礼,且图个彩头罢
发表于 2026-2-27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8
哈哈,别太悲观,生活还是需要点情义的

是啊,生活总得有点盼头才有趣
发表于 2026-2-27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5
老号新梦,小注见真章

小注见真章,老号也出彩
发表于 2026-2-27 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0
不错了,我每天都去存1000的,也就60多块钱的红包

这节奏还能接受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7:13 , Processed in 0.0760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