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7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5:35
只能说比其他家,算是挺好的了。

E世博这红包力度确实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2-27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老号E世博抽得52元,稍逊预期,这段玩得轻,倒也寻常
发表于 2026-2-27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7
哈哈,52也不错啦,至少有点小收获

E世博这52小收获倒应景,虽轻却添了年趣呢~
发表于 2026-2-28 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意思,玩得开心就行
发表于 2026-2-28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52块也挺吉利,比没中强,对吧
发表于 2026-3-1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稳着点,小打小闹也行
发表于 2026-3-2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确实少了点,过年钱紧都这样
发表于 2026-3-2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好歹是娘家给的,开心点
发表于 2026-3-2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新玩,小注也乐呵
发表于 2026-3-2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1
奶猫没见混E世博了

奶猫真敢冲,E世博红包都敢碰
发表于 2026-3-2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0
我之前在TT和K7玩太多了,
要不在小E可以多上百个多的累积存款。

是啊,积累越多,福利越丰厚
发表于 2026-3-2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8 17:40
不错了,我每天都去存1000的,也就60多块钱的红包

每天坚持,细水长流也挺好
发表于 2026-3-2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4
52的红包也是好的很。

蚊子腿也是肉,够买包辣条了
发表于 2026-3-3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抽这数有点低啊,这段玩小确实可能影响点吧
发表于 2026-3-3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1
比优博和迪拜强太多了。

E世博这表现确实比优博、迪拜稳多了啊
发表于 2026-3-3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13
西方搞资本主义是对的,
我是上当了,讲情义会死很惨。

哎,这年头,还是得靠自己啊
发表于 2026-3-3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十二块,够买包辣条拜年啦
发表于 2026-3-4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好运总会来的
发表于 2026-3-5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开心就好,继续玩呗
发表于 2026-3-5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13
西方搞资本主义是对的,
我是上当了,讲情义会死很惨。

情义在利益面前确实容易吃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7:14 , Processed in 0.07525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