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8 17:23
这个红包还是蛮大的了

确实挺丰厚的,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抽有点可惜啦,别太放在心上呀~
发表于 2026-2-20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0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8 17:23
这个红包还是蛮大的了

E世博这波福利确实够意思
发表于 2026-2-21 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3
真不错有红包拿

红包雨下得比年味还浓
发表于 2026-2-21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13
西方搞资本主义是对的,
我是上当了,讲情义会死很惨。

情义值几个钱,平台都靠不住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alangane 发表于 2026-2-18 17:23
只能说比其他家,算是挺好的了。

确实,他家在福利这块一直挺大方
发表于 2026-2-21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1
比优博和迪拜强太多了。

红包虽好,别忘了看场子
发表于 2026-2-21 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抽的52块确实没到预期啊,老号咋还这手气
发表于 2026-2-21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2
庄家只看潜力,不看以前,赌徒跟庄家是零和关系,不是交朋友,没有所谓旧情的说法

庄家哪讲旧情啊,赌徒跟他纯零和,别瞎琢磨交情
发表于 2026-2-21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3
真不错有红包拿

这波运气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2-21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但愿好运常在
发表于 2026-2-21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8
哈哈,别太悲观,生活还是需要点情义的

确实,一点小惊喜总能让人开心
发表于 2026-2-21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了,小打小闹凑个热闹
发表于 2026-2-21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3
真不错有红包拿

E世博这波红包雨稳赚
发表于 2026-2-21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太好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娘家活动很不错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2-21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1
奶猫没见混E世博了

奶猫怕是输光压岁钱跑路啦
发表于 2026-2-21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1
比优博和迪拜强太多了。

比优博那阵子还真顺,红得发亮
发表于 2026-2-21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了,52块就当买糖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10 , Processed in 0.0801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