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E世博年初二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算大了,好多人都是起步价 6 8元的
发表于 2026-2-19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算比较大的
发表于 2026-2-19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上添花的福利,太好了。.
发表于 2026-2-19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8
哈哈,别太悲观,生活还是需要点情义的

有收获就是骄傲  
发表于 2026-2-19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十二块,买糖都不够塞牙缝
发表于 2026-2-19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52块够买包烟了,继续熬
发表于 2026-2-19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心意足矣
发表于 2026-2-19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开心就好,毕竟回娘家了嘛
发表于 2026-2-19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老粉抽52?E世博这红包抠得像丈母娘
发表于 2026-2-19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6
情义无价,输赢皆棋局

红包输赢都是年味彩头
发表于 2026-2-19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新彩,小赢亦喜
发表于 2026-2-1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1
e世博虽然优惠不比从前,但比那些铁公鸡要好多了

铁公鸡不如e世博会赏脸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9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9 09:56
你的算大了,好多人都是起步价 6 8元的

托蒂的是152元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9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8 18:08
哈哈,别太悲观,生活还是需要点情义的

也是需要淡定一点的才行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9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9 12:59
铁公鸡不如e世博会赏脸

e世愽看来还是可以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9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号抽52确实抠,小打小闹没劲
发表于 2026-2-19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8 16:02
庄家只看潜力,不看以前,赌徒跟庄家是零和关系,不是交朋友,没有所谓旧情的说法

庄家无情,跟注全靠自个儿硬扛
发表于 2026-2-19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但是老用户,稳住
发表于 2026-2-19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8 15:53
真不错有红包拿

红包到账,手气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2-19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参加就是爽了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8 , Processed in 0.0760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