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27|回复: 156

星宝今年的VIP除夕红包估计是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星宝前身F88 之前每逢大节 中秋和除夕是肯定有红包拿的,刚才去看了下 都没开启,看来是没了 今年
发表于 2026-2-16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应该有春节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6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有vip彩金的吧
发表于 2026-2-16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0点进去就会有的  星宝还是不错的公司
发表于 2026-2-16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才有红包的
发表于 2026-2-16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是泡汤了
发表于 2026-2-16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来支持一下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7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可以去领取
发表于 2026-2-17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移事易,旧俗难续亦寻常
发表于 2026-2-17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红包真没了,连影子都没见着
发表于 2026-2-17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17 01:09
时移事易,旧俗难续亦寻常

红包没了就没了,图个乐呵呗
发表于 2026-2-17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今年红包是真没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7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有也是很无奈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7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今年没戏了
发表于 2026-2-17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往日红包热络,今朝静悄悄,颇有些物是人非
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年关将至,红包总在灯火阑珊处
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了,真没意思
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1
今年红包真没了,连影子都没见着
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7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0点红包才会开启的 现在可以申请啦
发表于 2026-2-17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红包今年怕是要泡汤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8038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