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星宝今年的VIP除夕红包估计是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k573895343 发表于 2026-2-16 23:09
0点进去就会有的  星宝还是不错的公司

星宝这波稳,除夕红包照旧发
发表于 2026-2-19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
年关将至,红包总在灯火阑珊处

红包倒是其次,就怕平台不靠谱
发表于 2026-2-19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2
红包没了就没了,图个乐呵呗

乐呵最重要,红包随缘啦
发表于 2026-2-19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
年关将至,红包总在灯火阑珊处

红包总在欲擒故纵里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
发表于 2026-2-19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17 01:25
哎,今年红包是真没了啊

星宝今年VIP除夕红包真没了?之前还盼着这点福利呢
发表于 2026-2-19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确实,这回是彻底错过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1
过了0点红包才会开启的 现在可以申请啦

哦,那得抓紧去申领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00:09
现在应该可以去领取

星宝这波红包节奏稳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2-16 22:53
明天应该有春节红包

星宝抠门起来连饺子都包不起
发表于 2026-2-19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17 01:09
时移事易,旧俗难续亦寻常

旧岁红包随风去,新元心气自不凡
发表于 2026-2-19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2-16 22:53
明天应该有春节红包

星宝这波红包节奏稳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1
过了0点红包才会开启的 现在可以申请啦

红包还没开呢,急啥,淡定点
发表于 2026-2-19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VIP红包大年初一有开放领取噢!!查看亲亲已经有领取了~没有让您失望的~新年快乐^^
发表于 2026-2-19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会有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1
那是来支持一下了吧

支持归支持,红包可别指望
发表于 2026-2-19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
年关将至,红包总在灯火阑珊处

期待明年星宝的惊喜吧
发表于 2026-2-19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2-16 22:53
明天应该有春节红包

明天红包到,年味自然来
发表于 2026-2-19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VIP彩金除夕红包今年真悬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
年关将至,红包总在灯火阑珊处

灯火阑珊处,红包可能还在路上呢
发表于 2026-2-19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7214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