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星宝今年的VIP除夕红包估计是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2
红包没了就没了,图个乐呵呗

乐呵就完事了,红包随缘
发表于 2026-2-20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VIP除夕红包得等春节才发?那再蹲蹲呗
发表于 2026-2-20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影儿,今年冷清了
发表于 2026-2-20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之前大节的红包没了呀,今年除夕少了点小期待呢~
发表于 2026-2-21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红包没了,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2-21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波抠门得有点狠啊
发表于 2026-2-21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是收到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1
过了0点红包才会开启的 现在可以申请啦

星宝还是很给力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星宝抠得连红包皮都不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1
今年红包真没了,连影子都没见着

红包泡汤,年味都淡了三分
发表于 2026-2-22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2
红包没了就没了,图个乐呵呗

星宝那VIP红包没就没吧,本来图个乐,别较真儿~
发表于 2026-2-23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今年红包是真没影了,星宝这波有点凉
发表于 2026-2-23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1
今年红包真没了,连影子都没见着

确实,今年红包似乎彻底隐身了
发表于 2026-2-23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今年怕是穷得发不出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3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红包怕是凉了
发表于 2026-2-23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了,今年得另想办法了
发表于 2026-2-23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等下次机会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696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