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星宝今年的VIP除夕红包估计是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2-17 01:26
红包没有也是很无奈了。

确实,少了点年味
发表于 2026-2-17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星宝红包确实没看到影子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17 01:25
哎,今年红包是真没了啊

确实,少了点年味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也是可以申请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了,年味也淡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2-17 01:26
红包没有也是很无奈了。

红包没了,心也跟着空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波除夕VIP红包凉了?以前F88那会逢节必发的节奏啊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2-16 22:53
明天应该有春节红包

星宝这春节红包要是有动静记得吱一声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2-17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这次有没有这个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2-17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住,不急了,都有机会的
发表于 2026-2-17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统福利缩水,老玩家都懂这滋味
发表于 2026-2-17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k573895343 发表于 2026-2-16 23:09
0点进去就会有的  星宝还是不错的公司

零点准时去领,星宝的福利确实值得期待
发表于 2026-2-17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星宝这手操作,连过节红包都省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往年红包确实香,今年怕是悬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节未至,静候佳音亦可
发表于 2026-2-18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00:09
现在应该可以去领取

红包雨怕是改发年终总结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红包归红包,除夕没提现算哪门子VIP
发表于 2026-2-18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往年都准时发,今年倒是安静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17 01:09
时移事易,旧俗难续亦寻常

旧年红包落空,新岁心气尚在
发表于 2026-2-18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星宝的福利确实不如从前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7587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