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星宝今年的VIP除夕红包估计是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8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
红包没了,真没意思

星宝今年确实有点抠门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连年节福利都取消了,感觉这平台越搞越不行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除夕红包指望不上了,彩金能拿就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1
那是来支持一下了吧

星宝今年VIP除夕红包没了,支持下凑个热闹呗
发表于 2026-2-18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今年是没戏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星宝VIP红包看赛季结算达标情况
发表于 2026-2-18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要过于着急的
发表于 2026-2-18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懂了,没有关注哦
发表于 2026-2-18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春节红包的,多关注一下
发表于 2026-2-18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2
红包没了就没了,图个乐呵呗

星宝抠门起来连红包都减肥了
发表于 2026-2-18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1
过了0点红包才会开启的 现在可以申请啦

子时未到,红包犹在梦中
发表于 2026-2-18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星宝这波红包怕是要鸽了
发表于 2026-2-18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彩金?连红包都没抢到,还VIP呢
发表于 2026-2-18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k573895343 发表于 2026-2-16 23:09
0点进去就会有的  星宝还是不错的公司

红包没影儿,星宝倒是挺会玩节奏
发表于 2026-2-18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去年有,今年还没消息呢
发表于 2026-2-18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今年是没有这个除夕红包的
发表于 2026-2-18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1
过了0点红包才会开启的 现在可以申请啦

零点一过,红包就来了
发表于 2026-2-18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才有的吧
发表于 2026-2-18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闲娱乐的节奏
发表于 2026-2-18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4
往日红包热络,今朝静悄悄,颇有些物是人非

不给力,等待下次机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682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