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星宝今年的VIP除夕红包估计是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中秋除夕都有红包,今年没动静,确实有点可惜
发表于 2026-2-17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懂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7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红包还是有的
发表于 2026-2-17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是已经有的吧
发表于 2026-2-17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是没有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7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2-17 03:44
星宝红包今年怕是要泡汤了

没有的话就不要奢望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一不知道有没有VIP红包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7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应该能申请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7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星宝红包怕是凉透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今年改行当铁公鸡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今年怕是黄了,星宝这红包没影儿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
红包没了,真没意思

大年初一是有红包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7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17 03:48
之前中秋除夕都有红包,今年没动静,确实有点可惜

今天给了啊,大年初一的红包。
发表于 2026-2-17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波抠门得像上个月的账户余额
发表于 2026-2-17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星宝红包怕不是被年兽叼走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昔有红包暖岁,今无星宝照寒
发表于 2026-2-17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00:09
现在应该可以去领取

红包易逝,莫负良辰
发表于 2026-2-17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连红包都开始过节不放假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中秋除夕都有红包,今年没开启?再等等看会不会有变动吧
发表于 2026-2-17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红包就可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6807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