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星宝今年的VIP除夕红包估计是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1
那是来支持一下了吧

星宝这波,情怀得加钱
发表于 2026-2-20 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1
那是来支持一下了吧

支持归支持,红包没了也得认啊
发表于 2026-2-20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往年VIP红包确实有,今年还没消息
发表于 2026-2-20 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1
那是来支持一下了吧

支持归支持,红包可别真没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0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17 01:09
时移事易,旧俗难续亦寻常

星宝VIP的除夕红包没了有点可惜,旧俗难续也正常嘛
发表于 2026-2-20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00:09
现在应该可以去领取

确实,时间点差不多到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17 02:20
星宝VIP是有红包的啊

星宝VIP红包,咋没看到
发表于 2026-2-20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2-17 01:26
红包没有也是很无奈了。

星宝这波确实有点抠门啊
发表于 2026-2-20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没有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今年改行当铁公鸡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5
年关将至,红包总在灯火阑珊处

灯火虽好,不如稳坐看潮生
发表于 2026-2-20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1
今年红包真没了,连影子都没见着

星宝这是要逼人改行抢春晚红包啊
发表于 2026-2-20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没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7 01:12
红包没了就没了,图个乐呵呗

乐呵最重要,红包都是浮云
发表于 2026-2-20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1
那是来支持一下了吧

支持个锤子,红包都飞了还咋支持
发表于 2026-2-20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红包都开始卷了,星宝这是要跟玩消失
发表于 2026-2-20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味淡了,红包也躲猫猫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17 01:09
时移事易,旧俗难续亦寻常

旧岁红包散,新灯照旧途
发表于 2026-2-20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没了,年味儿也淡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04 , Processed in 0.07720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