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蓝衣军团,什么时候还能再抬起头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别慌,这叫战略性休息
发表于 2026-4-3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06年的时候他还是冠军
发表于 2026-4-3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难了吧
发表于 2026-4-3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懂了, 期待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4-3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看看了吧
发表于 2026-4-3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那就是要看实力了吧
发表于 2026-4-3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挺郁闷的呀
发表于 2026-4-3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军沉寂太久,该触底反弹了
发表于 2026-4-3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9
蓝衣军躺平,等下一波buff叠满

躺平久了,反弹起来更狠
发表于 2026-4-3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这哪是沉默,分明是憋大招呢
发表于 2026-4-3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9
蓝衣军躺平,等下一波buff叠满

蓝衣军团躺平,先去抢个buff
发表于 2026-4-3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也是真的很难的哦
发表于 2026-4-3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个四年,说不定就抬头了
发表于 2026-4-3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的联赛不是也很屌吗?
发表于 2026-4-3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谷总会过去,抬头需要时间
发表于 2026-4-3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蓝衣军团重振雄风
发表于 2026-4-3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谷总会过去,蓝衣军团的骄傲从未消失
发表于 2026-4-3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3 12:39
这个也真的说明了欧洲无弱旅啊

欧洲杯的赛场,谁都有可能创造奇迹
发表于 2026-4-3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梦未醒,铁衣犹冷
发表于 2026-4-3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3 08:20
意大利已经是堕落啦。

老意甲,沉寂太久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6 , Processed in 0.0776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