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蓝衣军团,什么时候还能再抬起头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4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4-4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真的是不太好说吧
发表于 2026-4-4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蓝衣军团这波优惠能助抬头吗
发表于 2026-4-4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3 13:07
闹钟误点,国歌都唤不醒的沉睡啊

蓝衣军团这沉睡劲儿,闹钟误点算啥,得自己猛醒才行
发表于 2026-4-5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4-3 09:04
看来你也是不太行的呀。

老牌劲旅,跌宕方显底蕴
发表于 2026-4-5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这球咋看都得加把劲啊
发表于 2026-4-5 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3
蓝衣军团这波是躺平养老去了吧

哎,这赛季真让人揪心
发表于 2026-4-5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衣军团咋回事?连续三届世界杯摸鱼,下次得支棱起来啊
发表于 2026-4-5 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3 12:39
这个也真的说明了欧洲无弱旅啊

欧洲诸强,真不是闹着玩的
发表于 2026-4-5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3 12:07
老铁,别急,大鹅还没飞呢

大鹅未振翅,蓝衣抬头待有时,莫躁~
发表于 2026-4-5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5
蓝衣军团这波躺平得像周末的闹钟

这闹钟怕是电池都耗尽了
发表于 2026-4-5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蓝衣军团啥时候抬头?马特拉齐这锅还没凉透呢~
发表于 2026-4-5 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4-3 09:04
看来你也是不太行的呀。

同感,希望早日找回状态
发表于 2026-4-5 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蓝衣真该醒醒了,更衣室那股劲儿可不能再闷着
发表于 2026-4-5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3 13:06
旧日荣光,今成夜雨敲窗声

待破晓,重拾昔日辉煌
发表于 2026-4-5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和国足一样了
发表于 2026-4-5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杯进不去好多年了
发表于 2026-4-6 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参加世界杯要再等4年。
发表于 2026-4-6 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3 13:07
闹钟误点,国歌都唤不醒的沉睡啊

醒醒,这球不赢真该敲锣了
发表于 2026-4-6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蓝衣军团盼重振,这优惠倒先摆眼前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8 , Processed in 0.07509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