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蓝衣军团,什么时候还能再抬起头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4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也是相当的垃圾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4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4 03:34
蓝衣军团确实需要点时间找回状态

也是需要有实力才行啦。
发表于 2026-4-4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4 03:33
从巅峰到沉寂,这沉默确实太久了

沉寂下去啊,实力真的不行啊。
发表于 2026-4-4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懂了,没有关注的了
发表于 2026-4-4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无比的风光
发表于 2026-4-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期待4年之后
发表于 2026-4-4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也不是我们能决定
发表于 2026-4-4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
当然还是只有期待的份
发表于 2026-4-4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3 12:07
老铁,别急,大鹅还没飞呢

大鹅未飞,自有天光
发表于 2026-4-4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再睡下去教练都该去当DJ了
发表于 2026-4-4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的老人院太难了。
发表于 2026-4-4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3
世界杯也许人家看不上了

可能也是有心无力。
发表于 2026-4-4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3 08:20
意大利已经是堕落啦。

哎哟,这赛季蓝衣军团怕不是在练隐身术吧
发表于 2026-4-4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踢的赢中国队吗
发表于 2026-4-4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意大利这状态,真让人揪心啊
发表于 2026-4-4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4 07:29
期待蓝衣军团的复苏

还得在等一个四年,四年后也不一定
发表于 2026-4-4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牛,没想到那么菜
发表于 2026-4-4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已经是堕落
发表于 2026-4-4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3 13:06
旧日荣光,今成夜雨敲窗声

希望下场能重振雄风
发表于 2026-4-4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3 12:07
老铁,别急,大鹅还没飞呢

大鹅未飞,心火不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7 , Processed in 0.0851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