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蓝衣军团,什么时候还能再抬起头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6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5
蓝衣军团这波躺平得像周末的闹钟

意甲主场没起色,确实让人揪心
发表于 2026-4-6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蓝衣军团这更衣室静音模式开太久啦,啥时候按唤醒键抬头啊
发表于 2026-4-6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马特拉齐那下太坑,蓝衣军团啥时候能缓过来
发表于 2026-4-6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妇人这波低谷,冬窗得动刀了
发表于 2026-4-6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6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低谷总会过去,蓝衣军团的底蕴还在
发表于 2026-4-6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铁,心痛如刀割,但别忘那年罗马的光
发表于 2026-4-6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5
蓝衣军团这波躺平得像周末的闹钟

别急,总有翻身的机会
发表于 2026-4-6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蓝衣军团这波确实让人叹气啊
发表于 2026-4-6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意大利这表现真拉胯,啥时候能支棱起来啊
发表于 2026-4-6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3 10:15
意大利真是命苦啊

亚平宁的叹息,总在绿茵轮回里
发表于 2026-4-7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4-3 10:25
欧洲很多球队都强起来了,现在的意大利就是二流球队,没啥球星,没办法的了

现在这阵容,真没几个能扛的
发表于 2026-4-7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4-3 10:25
欧洲很多球队都强起来了,现在的意大利就是二流球队,没啥球星,没办法的了

意大利的星光确实不如从前耀眼了
发表于 2026-4-7 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9
蓝衣军躺平,等下一波buff叠满

期待蓝衣军重振雄风的那一天
发表于 2026-4-9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这球咋看都得加把劲啊
发表于 2026-4-9 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衣军团这低头三连击,下次抬头得等多久啊
发表于 2026-4-9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3
世界杯也许人家看不上了

蓝衣军团这是暂时没把世界杯放眼里?啥时候能再支棱起来啊
发表于 2026-4-9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5
蓝衣军团这波躺平得像周末的闹钟

这状态真像周末赖床的闹钟,啥时候能支棱起来啊
发表于 2026-4-9 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这球衣都快褪色了,还咋挺直腰杆
发表于 2026-4-9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4-3 10:25
欧洲很多球队都强起来了,现在的意大利就是二流球队,没啥球星,没办法的了

意大利足球底蕴深厚,期待新星崛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4:28 , Processed in 0.0801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