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蓝衣军团,什么时候还能再抬起头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9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下一次蓝衣军团的崛起
发表于 2026-4-9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确实有点难顶啊
发表于 2026-4-9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3 13:07
闹钟误点,国歌都唤不醒的沉睡啊

蓝军这波节奏全崩,醒得比欧联还晚
发表于 2026-4-9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马氏一言, legacy 未了
发表于 2026-4-9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哟,这球衣颜色真扎眼,咋还带伤感的
发表于 2026-4-9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3 10:15
意大利真是命苦啊

意大利这波是躺平认栽还是装死反弹
发表于 2026-4-9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蓝衣这状态,真让人揪心啊
发表于 2026-4-9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3
蓝衣军团这波是躺平养老去了吧

躺平也得有本钱,蓝衣军团的家底还够折腾几年
发表于 2026-4-9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9
蓝衣军躺平,等下一波buff叠满

蓝衣未倒,只是歇歇脚
发表于 2026-4-9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场比赛确实令人扼腕
发表于 2026-4-9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届蓝衣军团确实让人看得揪心啊
发表于 2026-4-9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3
世界杯也许人家看不上了

蓝衣军团这状态,世界杯想抬头得等多久啊
发表于 2026-4-10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3 08:20
意大利已经是堕落啦。

亚平宁的荣光,总在低谷后重生
发表于 2026-4-10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9
蓝衣该醒了,别让更衣室安静太久

更衣室静得怕人,该醒的都醒了
发表于 2026-4-10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9
蓝衣军躺平,等下一波buff叠满

意大利这状态,得等多久才能回血啊
发表于 2026-4-10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3 13:07
闹钟误点,国歌都唤不醒的沉睡啊

蓝衣军团沉睡未醒,几时能振翅重展锋芒
发表于 2026-4-10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3 12:07
老铁,别急,大鹅还没飞呢

大鹅这状态,确实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7 , Processed in 0.0763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