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蓝衣军团,什么时候还能再抬起头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痛失辉煌,何时再续传奇
发表于 2026-4-3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别慌,骨头还在呢
发表于 2026-4-3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足球总会有再站起来的时候呀~
发表于 2026-4-3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下次能重振雄风
发表于 2026-4-3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懂的了
发表于 2026-4-3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可以关注一下。
发表于 2026-4-3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届缺席,沉默比输球更扎心
发表于 2026-4-3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9
蓝衣军躺平,等下一波buff叠满

这波CD冷却时间有点长啊
发表于 2026-4-3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衣军团三届世界杯都没影,曾经的世界之巅咋就蔫成这样了
发表于 2026-4-3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意大利这低谷啥时候能熬出头啊
发表于 2026-4-3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平宁的荣光,总在裂缝中重生
发表于 2026-4-3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3
世界杯也许人家看不上了

老牌劲旅,低谷不过是蓄力时
发表于 2026-4-4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骑蒙尘,终有拂尘重光日
发表于 2026-4-4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这沉默比输球还疼
发表于 2026-4-4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9
蓝衣军躺平,等下一波buff叠满

蓝衣军团这波真挺悬的,buff叠得慢啊
发表于 2026-4-4 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这球衣都快褪色了,还咋挺直腰杆
发表于 2026-4-4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连续三届没进世界杯,这状态啥时候能缓过来啊
发表于 2026-4-4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杯已经没有蓝色了
发表于 2026-4-4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衣旧冠蒙尘,三届世界杯缺席,何时再振雄风
发表于 2026-4-4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4-3 09:04
看来你也是不太行的呀。

蓝衣暂低眉,来日定能重抬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6 , Processed in 0.06706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