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蓝衣军团,什么时候还能再抬起头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4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巅峰到沉寂,这沉默确实太久了
发表于 2026-4-4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4-3 09:04
看来你也是不太行的呀。

蓝衣军团确实需要点时间找回状态
发表于 2026-4-4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衣军团这缺席三连击,曾经的世界之巅都快成回忆杀背景板了
发表于 2026-4-4 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5
蓝衣军团这波躺平得像周末的闹钟

蓝衣军团这摆烂劲儿,跟周末闹钟摁完还赖床似的,啥时候能支棱起来
发表于 2026-4-4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的世界冠军咋就连续缺席世界杯了呢
发表于 2026-4-4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谷总会过去,抬头看前方
发表于 2026-4-4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蓝衣的沉默,比输球更痛
发表于 2026-4-4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3
世界杯也许人家看不上了

老铁,别急,不是没翻盘过
发表于 2026-4-4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武士都翻身了,蓝衣还远吗
发表于 2026-4-4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波确实有点让人心里不是滋味
发表于 2026-4-4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场之后,确实挺难
发表于 2026-4-4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蓝衣军团重振雄风
发表于 2026-4-4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4-4 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希望他能快点找回状态
发表于 2026-4-4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没影,曾经的巅峰如今沉默得让人唏嘘
发表于 2026-4-4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3
世界杯也许人家看不上了

蓝衣军团这状态,世界杯怕是真难盼到抬头了
发表于 2026-4-4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未来,蓝衣能再次闪耀
发表于 2026-4-4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蓝衣军团的复苏
发表于 2026-4-4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武士沉寂太久,等一波反弹了
发表于 2026-4-4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53
蓝衣军团这波是躺平养老去了吧

蓝衣这波摆烂,小组赛直接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6 , Processed in 0.07053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