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58|回复: 191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个节日万象城都会意思一下,这点还是很不错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啊,就是一注死,运气不行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5-1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搞搞发育下
发表于 2026-5-1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很给力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1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5-1 18:50
可惜啊,就是一注死,运气不行

挂了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发表于 2026-5-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的了
发表于 2026-5-1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5-1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5-1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拿到了的
发表于 2026-5-1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红包比老板发的靠谱
发表于 2026-5-1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节日都放点血,老东家讲良心啊
发表于 2026-5-1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劳动节红包,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6-5-1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8
挂了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运气没到账,红包只能眼红啦
发表于 2026-5-1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5-2 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矿只是时间问题了
发表于 2026-5-2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节日还发红包,这点确实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5-2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去消费,节日能领点东西挺好
发表于 2026-5-2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劳动节也闲不住啊
发表于 2026-5-2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节日红包还挺上道,这波得瞅准时机薅点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5-2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8 , Processed in 0.293014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