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1
劳动节也闲不住啊

劳动节还肝,是真·打工人
发表于 2026-5-8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虽小,总比没有强
发表于 2026-5-8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波活动挺实在啊
发表于 2026-5-8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5-2 07:29
万象城节日还发红包,这点确实挺实在的

万象城这波红包挺大方啊
发表于 2026-5-8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0
平时去消费,节日能领点东西挺好

日常有回馈,节日更暖心
发表于 2026-5-8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22:53
劳动节红包,手慢无啊

红包手快有,慢了只剩风
发表于 2026-5-8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5-2 07:29
万象城节日还发红包,这点确实挺实在的

是啊,这福利不错,感觉还挺贴心的
发表于 2026-5-8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育稳点,红包要浪
发表于 2026-5-8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5-2 07:33
万象城节日红包还挺上道,这波得瞅准时机薅点实在的

节庆红包,手快有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6-5-9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5-2 07:33
万象城节日红包还挺上道,这波得瞅准时机薅点实在的

红包是真香,就看谁手快了
发表于 2026-5-9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礼虽小,心意倒真
发表于 2026-5-10 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小福利也挺实在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7099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