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还是有红包的就好呢
发表于 2026-5-2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礼虽小,心意倒真
发表于 2026-5-2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5-2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福利确实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5-2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礼有心,万象添暖
发表于 2026-5-2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1
劳动节也闲不住啊

节里忙红包,倒也添趣
发表于 2026-5-2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节红包?万象城这是要发薪啊
发表于 2026-5-2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发钱总比不发强,随便拿点
发表于 2026-5-2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劳动节红包,比老板画的大饼香多了
发表于 2026-5-2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好东西了啊
发表于 2026-5-2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贴心的话就是很好得了啊
发表于 2026-5-2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像打卡,万象城挺靠谱
发表于 2026-5-2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的节日心意确实挺到位的
发表于 2026-5-2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2 06:48
出矿只是时间问题了

万象城的红包确实给力不少
发表于 2026-5-2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小甜头,万象城还挺懂人情味
发表于 2026-5-2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5-2 07:29
万象城节日还发红包,这点确实挺实在的

这波红包雨,倒是应景又暖心
发表于 2026-5-2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像打卡,万象城挺守时
发表于 2026-5-2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育不如直接冲,红包不等人
发表于 2026-5-2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5-2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的节日活动确实挺有诚意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8319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