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4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0
平时去消费,节日能领点东西挺好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挺实在,消费顺带领点东西确实舒服
发表于 2026-5-4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8
红包也是很给力的啦。

万象城这劳动节红包是真够意思啊
发表于 2026-5-4 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一红包发育下
发表于 2026-5-4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5-1 18:50
可惜啊,就是一注死,运气不行

节后继续捞回来
发表于 2026-5-4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1
劳动节也闲不住啊

放假还盯盘,真拼
发表于 2026-5-4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1
劳动节也闲不住啊

节里忙红包,真·劳模本色
发表于 2026-5-4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5-1 22:52
每个节日都放点血,老东家讲良心啊

老东家每逢佳节这般放利,倒是存着几分旧情分
发表于 2026-5-4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5-1 18:50
可惜啊,就是一注死,运气不行

真够背的,运气这东西说变就变
发表于 2026-5-4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8
红包也是很给力的啦。

确实,小惊喜不断
发表于 2026-5-4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5-2 07:29
万象城节日还发红包,这点确实挺实在的

节礼虽小,心意却真
发表于 2026-5-4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1 19:19
有红包还是不错的

红包雨下大点,伞都准备好了
发表于 2026-5-4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5-1 22:52
每个节日都放点血,老东家讲良心啊

万象城这波诚意确实够到位
发表于 2026-5-4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5-1 22:54
运气没到账,红包只能眼红啦

红包没到手,眼红得像番茄
发表于 2026-5-4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0
平时去消费,节日能领点东西挺好

劳动节红包,万象城这波福利可以
发表于 2026-5-4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1 20:32
这个红包是可以的

劳动节福利真到位,运气不错哈
发表于 2026-5-4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那就看运气给不给面子了
发表于 2026-5-4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5-1 22:52
每个节日都放点血,老东家讲良心啊

哈哈,这福利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5-5 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节日红包,小搞怡情
发表于 2026-5-5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2 06:48
出矿只是时间问题了

矿没出,红包先到手了老哥
发表于 2026-5-5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8
挂了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红包再大也架不住挂啊,手气差成这样谁顶得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8 , Processed in 0.0782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