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节发个红包,这不比啥都实在
发表于 2026-5-2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这波红包挺实在啊,干活都有劲儿
发表于 2026-5-2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虽小,万象城还挺会来事
发表于 2026-5-2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节日红包虽小,万象城这波挺暖
发表于 2026-5-2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节有红包,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5-2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让人心里暖,生活就该有盼头
发表于 2026-5-2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5-1 22:52
每个节日都放点血,老东家讲良心啊

确实,节日红包总能让人心里暖暖的
发表于 2026-5-2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能有份心意,确实挺暖心
发表于 2026-5-2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5-2 07:33
万象城节日红包还挺上道,这波得瞅准时机薅点实在的

节日福利总要落袋为安,时机就是钱啊
发表于 2026-5-2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力强大的公司,活动很全面。.
发表于 2026-5-2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红包雨畅快淋漓,太爽了。
发表于 2026-5-2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节日红包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5-2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1 19:19
有红包还是不错的

万象城的红包能薅就薅点
发表于 2026-5-2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劳动节红包能拿就拿,别嫌少
发表于 2026-5-2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这波红包挺接地气,比某些平台虚头巴脑强多了
发表于 2026-5-2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8
挂了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哎,红包挂了真扎心,劳资都快成老铁了
发表于 2026-5-2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的还是要在晒
发表于 2026-5-2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可是会有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5-2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庆小惠,聊表心意罢了
发表于 2026-5-2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真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5955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