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能收到红包就是很好的
发表于 2026-5-2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是真会留住人的
发表于 2026-5-3 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1
劳动节也闲不住啊

节日操盘手,红包别停手
发表于 2026-5-3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节红包挺实在的,比啥都强
发表于 2026-5-3 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挺贴心,万象城这点做得不错
发表于 2026-5-3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0
平时去消费,节日能领点东西挺好

节日红包挺实在,平时消费也省心
发表于 2026-5-3 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真带劲,节日福利挺到位
发表于 2026-5-3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22:53
劳动节红包,手慢无啊

哈哈,万象城这波羊毛得赶紧薅
发表于 2026-5-3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虽小,心意到位就值
发表于 2026-5-3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5-1 22:54
运气没到账,红包只能眼红啦

红包没到手,心气先溜了
发表于 2026-5-3 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虽小,心意到位就挺好
发表于 2026-5-3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逢节递红包,这份心意确实可嘉
发表于 2026-5-3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5-1 18:50
可惜啊,就是一注死,运气不行

万象城红包缘浅,一注即空,运道未逮,可惜可惜
发表于 2026-5-3 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每逢佳节存心意,这般倒也值得一提
发表于 2026-5-3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5-1 22:52
每个节日都放点血,老东家讲良心啊

劳动节还想着发福利,老东家这波操作够意思啊
发表于 2026-5-3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22:53
劳动节红包,手慢无啊

这红包得赶紧瞅,手慢真怕没影了
发表于 2026-5-3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节日快乐,钱包也跟上
发表于 2026-5-3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看着是真不错的感觉的了
发表于 2026-5-3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8
挂了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确实,有点小遗憾
发表于 2026-5-3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5-1 18:50
可惜啊,就是一注死,运气不行

这次冷门没捂热,下次看盘口再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8 , Processed in 0.06918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