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劳动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22:52
万象城这波红包比老板发的靠谱

哈哈,万象城这波红包确实比老板那点实在多了
发表于 2026-5-2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真不错的啦额
发表于 2026-5-2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节还能有惊喜,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5-2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节日红包还挺实在,每次过节都不玩虚的~
发表于 2026-5-2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5-2 07:31
劳动节也闲不住啊

这是忙着蹲万象城红包吧?劳动节比上班还忙啊🤣
发表于 2026-5-2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羊毛该薅还得薅
发表于 2026-5-2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每天的红包也是真不少
发表于 2026-5-2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5-2 07:38
万象城节日总能来点小意思,这点确实挺贴心的

万象城也是一个好公司啊
发表于 2026-5-2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庆红包,小确幸不错
发表于 2026-5-2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不错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5-2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不错呀,好好发育
发表于 2026-5-2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拿到了的
发表于 2026-5-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一红包,大家喜欢的
发表于 2026-5-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好,我是喜欢的了
发表于 2026-5-2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羊毛照薅不误,稳稳小确幸
发表于 2026-5-2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2 06:48
出矿只是时间问题了

这波流水撑不了多久了
发表于 2026-5-2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小礼,暖人心怀
发表于 2026-5-2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到手,节日快乐
发表于 2026-5-2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5-2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一个红包还是可以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7823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