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31|回复: 200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到BOSS存款参加活动
提款超过两个小时还是在等待
不知道大家遇到过吗
咨询客服说是为了规避风控
发表于 2026-5-8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的等待吧
发表于 2026-5-8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等待了啊
发表于 2026-5-8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耐心等待了
发表于 2026-5-8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等等看看了
发表于 2026-5-8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只能是等等了。
发表于 2026-5-8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朋友的还没有到,估计有点麻烦
发表于 2026-5-8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风控比衙门还严实,慢点等吧
发表于 2026-5-8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公司应该很稳吧
发表于 2026-5-8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控严时,流水慢些也寻常
发表于 2026-5-8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5-8 11:33
也只能是等等了。

慢工出细活,心静自然安
发表于 2026-5-8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家这阵子好像负面消息蛮多的
发表于 2026-5-8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效率,够睡个回笼觉了
发表于 2026-5-8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速度比妈刷短视频还慢
发表于 2026-5-8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风控比裁判还严啊
发表于 2026-5-8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发表于 2026-5-8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5-8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5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
那应该是不至于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5-8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40145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