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1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3
那应该是不至于的啊。

系统处理慢点也正常
发表于 2026-5-11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能到账也是没问题的。
发表于 2026-5-11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提款速度,比等公交还磨人
发表于 2026-5-11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008008 发表于 2026-5-8 11:34
之前朋友的还没有到,估计有点麻烦

BOSS这速度,等得心慌啊
发表于 2026-5-11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这么久,系统怕不是卡成PPT了
发表于 2026-5-11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公司应该很稳吧

大额资金处理,慢点也正常
发表于 2026-5-11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得心焦,不如去喝杯茶
发表于 2026-5-11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3
那应该是不至于的啊。

耐心等等吧,可能系统延迟了
发表于 2026-5-11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控严得跟铁板似的,出个U跟挤牙膏一样
发表于 2026-5-11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怎么回事了
发表于 2026-5-12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已经收到了吧?
发表于 2026-5-12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2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
审核慢如蜗,心急火也旺
发表于 2026-5-12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风控比衙门还严实,慢点等吧

BOSS这风控,比丈母娘查账还严
发表于 2026-5-12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008008 发表于 2026-5-8 11:34
之前朋友的还没有到,估计有点麻烦

BOSS这尿性,等得黄花菜都凉了
发表于 2026-5-12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到了吧?
发表于 2026-5-12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梭哈必死 发表于 2026-5-8 12:04
他们家这阵子好像负面消息蛮多的

平台这阵子确实不太稳,提个款都像在赌运气
发表于 2026-5-12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8 11:58
慢工出细活,心静自然安

BOSS家提现耐心等着吧
发表于 2026-5-12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8 13:11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
这提款速度,比家猫追尾巴还慢
发表于 2026-5-12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8 12:15
BOSS这效率,够睡个回笼觉了

等得都快把提现记录背下来了
发表于 2026-5-12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2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
耐心点,应该快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11 , Processed in 0.0782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