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0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这波风控有点久啊
发表于 2026-5-10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只能是等一下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5-10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8 12:15
BOSS这效率,够睡个回笼觉了

平台慢得能孵蛋了
发表于 2026-5-10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8 11:57
风控严时,流水慢些也寻常
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发表于 2026-5-10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4
BOSS这风控比裁判还严啊

这等待也太磨人了~
发表于 2026-5-10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最后提款成功了吗
发表于 2026-5-10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怎么办?
发表于 2026-5-10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2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
应该是碰到了审核的
发表于 2026-5-10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这么久,平台又在卡人了吧
发表于 2026-5-10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2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
审核期熬得住才是真玩家
发表于 2026-5-10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008008 发表于 2026-5-8 11:34
之前朋友的还没有到,估计有点麻烦

耐心点,有时候处理确实会慢
发表于 2026-5-10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008008 发表于 2026-5-8 11:34
之前朋友的还没有到,估计有点麻烦

提现慢如牛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
发表于 2026-5-10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8 12:15
BOSS这效率,够睡个回笼觉了

BOSS这出款速度,能泡壶茶等凉了
发表于 2026-5-11 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2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
正常审核要多久啊
发表于 2026-5-11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梭哈必死 发表于 2026-5-8 12:04
他们家这阵子好像负面消息蛮多的

嗯,最近确实总看到他家出问题呢
发表于 2026-5-11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梭哈必死 发表于 2026-5-8 12:04
他们家这阵子好像负面消息蛮多的

是啊,这种时候确实挺焦心的
发表于 2026-5-11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耐心是个好东西
发表于 2026-5-11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中,到账了
发表于 2026-5-11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命里有时终须有,急什么
发表于 2026-5-11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008008 发表于 2026-5-8 11:34
之前朋友的还没有到,估计有点麻烦

BOSS这速度,怕不是在数零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11 , Processed in 0.07417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