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8 12:33
哎哟,这速度比妈刷短视频还慢

这提款速度,真是让人怀疑人生
发表于 2026-5-9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小时还在等,这审核有点慢啊
发表于 2026-5-9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8 11:57
风控严时,流水慢些也寻常

等这么久确实磨人,耐心点吧
发表于 2026-5-9 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平台提款久滞,客服言风控所致,诸君可有此遇
发表于 2026-5-9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风控比衙门还严实,慢点等吧

提款待核两余時,风控恁严如衙署,慢候便是
发表于 2026-5-9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风控也忒严了吧,急死个人了
发表于 2026-5-9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公司应该很稳吧

确实看着挺牢靠
发表于 2026-5-9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也遇过,等会儿应该就到了,风控嘛正常
发表于 2026-5-9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风控真是比存款还磨人
发表于 2026-5-9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8 12:15
BOSS这效率,够睡个回笼觉了

慢得能煮熟一锅粥了
发表于 2026-5-9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提款等俩小时还在审?风控理由看过,就是干等太闹心
发表于 2026-5-9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风控等俩小时,都想给客服发个催更信号了😂
发表于 2026-5-9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风控比衙门还严实,慢点等吧

提款等俩小时还没动静,这风控也太严实了吧
发表于 2026-5-9 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3
那应该是不至于的啊。

提款等俩小时,这效率也太磨叽了吧🤣
发表于 2026-5-9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等待确实磨人,祝早点到账
发表于 2026-5-9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等吧,风控正常现象
发表于 2026-5-9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搞起来, 支持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5-9 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提款到账了吗
发表于 2026-5-9 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提款慢,风控是常事,耐心等吧
发表于 2026-5-9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2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
耐心点,审核通常需要时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680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