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8 11:58
慢工出细活,心静自然安

等得心焦,BOSS这速度真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5-9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4
BOSS这风控比裁判还严啊

风控严的时候,耐心等信号就好
发表于 2026-5-9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审核了吧
发表于 2026-5-9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8 13:11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
那可是希望能在早一点到
发表于 2026-5-9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8 12:33
哎哟,这速度比妈刷短视频还慢

提款慢过龟爬,心急火燎等得慌
发表于 2026-5-9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8 13:11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
耐心是关键,再等等看吧
发表于 2026-5-9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到了吗问问
发表于 2026-5-9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5-8 11:33
也只能是等等了。

老板画饼充饥,继续等天亮
发表于 2026-5-9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4
BOSS这风控比裁判还严啊

哎,这节奏跟等外卖似的,急死个人
发表于 2026-5-10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风控磨叽得像老牛拉车
发表于 2026-5-10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8 13:11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
BOSS这拖延症,比中场休息还长
发表于 2026-5-10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风控等得,比外卖超时还让人挠头
发表于 2026-5-10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提款慢是不是又在查水表了
发表于 2026-5-10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时间拉扯得有点长啊
发表于 2026-5-10 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2
这个是拉去审核了吧。

审核慢得像蜗牛爬,真让人急死
发表于 2026-5-10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8 13:11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
平台这节奏,等得人心慌
发表于 2026-5-10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公司应该很稳吧

BOSS这等待时间有点磨人啊,之前没见这么久过
发表于 2026-5-10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5-8 11:33
也只能是等等了。

BOSS这提款效率,也只能耐着性子等啦
发表于 2026-5-10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4
BOSS这风控比裁判还严啊

BOSS这提现流程确实有点繁琐啊
发表于 2026-5-10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到账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7579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