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得蛋疼,风控卡得严正常
发表于 2026-5-9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风控等款常事,耐心刷会儿流水
发表于 2026-5-9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这出款速度真够磨人的
发表于 2026-5-9 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得等挺久啊,客服靠谱不
发表于 2026-5-9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等待看看了
发表于 2026-5-9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老哥是不是到账啦。
发表于 2026-5-9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8 13:11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
那么也是只能是这样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9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5-9 06:36
等得蛋疼,风控卡得严正常

风控也是很吓人的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9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可以到账就好
发表于 2026-5-9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中,到账了吧
发表于 2026-5-9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到了吧
发表于 2026-5-9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到账了
发表于 2026-5-9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控严时,银流转得慢
发表于 2026-5-9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发表于 2026-5-9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能够解决问题的吧。
发表于 2026-5-9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看一下现在到了没有
发表于 2026-5-9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8 13:11
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再多等一会儿了

当然还是希望能早一点到
发表于 2026-5-9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继续盯着进度条吧
发表于 2026-5-9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3
那应该是不至于的啊。

哎哟,这提款速度,比家猫追尾巴还慢
发表于 2026-5-9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是挺久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701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