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控严得像守门神,等得心都麻了
发表于 2026-5-8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控严得像铁板,出金慢得似蜗牛
发表于 2026-5-8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情况碰过,耐心等等吧
发表于 2026-5-8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风控比衙门还严实,慢点等吧

耐心是金,慢慢来吧
发表于 2026-5-8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速度,比等公交还慢
发表于 2026-5-8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能等待了
发表于 2026-5-8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这么久确实磨人,风控审核过了就快了
发表于 2026-5-8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啊,也是只有在等
发表于 2026-5-8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公司。有一点担心了
发表于 2026-5-8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3
那应该是不至于的啊。

数目不大,应该没问题
发表于 2026-5-8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控如常,耐心候之
发表于 2026-5-8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无奈了,等待哦
发表于 2026-5-8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多小时还在等?这风控比蜗牛还慢
发表于 2026-5-8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哥这待机时间比相亲还磨人
发表于 2026-5-8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太慢了吧
发表于 2026-5-9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要急,风控这玩意儿比还磨叽
发表于 2026-5-9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控核查多耗时,稍候片刻再瞧便是
发表于 2026-5-9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速度,比等公交还磨人
发表于 2026-5-9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破平台拖死人了,等得饭都凉了
发表于 2026-5-9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风控也太严了吧,等得手都凉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612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