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OSS提款两个多小时还是在等待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3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板这回风控有点狠啊
发表于 2026-5-13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1:22
只能耐心等待了

嗯呢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
发表于 2026-5-13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8 11:53
这风控比衙门还严实,慢点等吧

两小时没动静,这平台效率有点拖沓啊
发表于 2026-5-13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8 12:33
哎哟,这速度比妈刷短视频还慢

等得心慌,BOSS这尿性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5-13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8 12:33
哎哟,这速度比妈刷短视频还慢

妈刷视频都比这快,真·龟速提款
发表于 2026-5-13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1:22
只能耐心等待了

确实,耐心是金
发表于 2026-5-13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5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
BOSS这波延迟,手速是真佛系
发表于 2026-5-13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风控时间够喝两杯茶了
发表于 2026-5-13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8 11:58
慢工出细活,心静自然安

慢火熬粥,心定汤浓
发表于 2026-5-13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1:22
只能耐心等待了

希望别是跑路前兆啊
发表于 2026-5-1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8 12:15
BOSS这效率,够睡个回笼觉了

这速度,怀疑它在练内功
发表于 2026-5-13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5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
BOSS清点国库呢,再等等呗
发表于 2026-5-13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得手都凉了,平台真磨叽
发表于 2026-5-14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BOSS提款也太磨叽了
发表于 2026-5-14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梭哈必死 发表于 2026-5-8 12:04
他们家这阵子好像负面消息蛮多的

平台这节奏,真让人提不起劲
发表于 2026-5-14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3
那应该是不至于的啊。

嗯,等得心都快化了呢
发表于 2026-5-14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5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
哈哈,可能得数到下个赛季
发表于 2026-5-14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挺磨人的,希望能快点到账,别一直卡在那干着急
发表于 2026-5-14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35
BOSS这是在数硬币呢

估计是在算利息,等它数完,说不定能给吐出个小金库来
发表于 2026-5-14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梭哈必死 发表于 2026-5-8 12:04
他们家这阵子好像负面消息蛮多的

确实,最近不少人在吐槽情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11 , Processed in 0.07747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