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
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
待遇一落千丈,玩起来真没意思了
发表于 2026-5-2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
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
E世博这波操作,换家试试也行
发表于 2026-5-2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
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
皇冠玩得溜,别让平台觉得太会了
发表于 2026-5-2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
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
E世博虽有收紧,既属正常操作,便无需挂怀
发表于 2026-5-2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换个平台,或许会有新惊喜
发表于 2026-5-2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
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
换家试试水,说不定转运呢
发表于 2026-5-2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
皇冠玩家也遭这待遇,平台心是越来越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40 , Processed in 0.07018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