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7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
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
E世博这前奏也太劝退了吧,换个场子呗
发表于 2026-4-27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越来越抠,换地方玩吧
发表于 2026-4-27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欢迎那就换一个的
发表于 2026-4-27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换公司玩了
发表于 2026-4-27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就是平台锁的 不是公司
发表于 2026-4-27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是被针对了,换个平台玩舒心点
发表于 2026-4-27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
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
沙巴切水太狠了,这波确实糟心啊
发表于 2026-4-27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这波操作,真·韭菜收割机啊
发表于 2026-4-27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
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
E世博这是要断舍离啊
发表于 2026-4-27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缩水也太狠了,输钱还被针对真憋屈
发表于 2026-4-27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2
E世博这情况,大额玩换公司可得多掂量掂量再动啊

大额玩确实得悠着点,别冲动上头
发表于 2026-4-27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缩水是真的难受,保号要紧
发表于 2026-4-27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换个平台试试
发表于 2026-4-27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缩水加限注,估计是风控盯上了
发表于 2026-4-27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2
E世博这情况,大额玩换公司可得多掂量掂量再动啊

平台不稳时,大额进出确实得冷静
发表于 2026-4-27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怎么回事呢
发表于 2026-4-27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4-27 06:22
换个地儿玩吧,也许会有惊喜呢

还是可以换公司玩了
发表于 2026-4-27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输赢都是命,别跟网站较劲
发表于 2026-4-27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觉得现在好平台难寻啊
发表于 2026-4-27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
E世博现在确实不太友好,皇冠也难保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803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