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 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举报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 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2 E世博这情况,大额玩换公司可得多掂量掂量再动啊
枫曙 发表于 2026-4-27 06:22 换个地儿玩吧,也许会有惊喜呢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 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803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