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7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难道还可以个性化的控制吗
发表于 2026-4-27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变脸快,不如早点抽身走
发表于 2026-4-27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
优惠砍得狠,换地也得睁眼走
发表于 2026-4-27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有很多公司可以玩一玩的呢
发表于 2026-4-27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想太多,调整心态继续玩就好
发表于 2026-4-27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缩水加限注,这是劝退三步曲啊
发表于 2026-4-27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5
别的公司怕黑钱啊,E世博至少小钱不黑吧

小钱不黑这话说得太保守了,大佬试试加个零看看
发表于 2026-4-27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优惠砍得凶还限注,沙巴也切水,皇冠那可得悠着点要号没了
发表于 2026-4-27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
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
E世博最近优惠啥情况啊,也盯着呢
发表于 2026-4-27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弈如棋局,变数本寻常
发表于 2026-4-28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这玩意儿,冷暖自知,别太较真
发表于 2026-4-28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年头谁还真心对好啊,别纠结了,换家玩吧
发表于 2026-4-28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缩水确实让人有点小郁闷
发表于 2026-4-28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砍很常见,账号要瞎折腾,稳着点玩就行
发表于 2026-4-28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缩这么狠,怕不是想让自己跑路
发表于 2026-4-28 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
皇冠也限得厉害,好场子真难找了
发表于 2026-4-28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9
是啊,如今找到一个既稳定又大方的站点确实难

E世博这是玩隐身?现在找稳定大方的站点,比找靠谱对象还难
发表于 2026-4-28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变脸太快,真不如早点收手
发表于 2026-4-28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
优惠砍得狠,换平台也得掂量
发表于 2026-4-28 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这波操作真让人寒心,输钱还卡得这么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530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