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8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还有很多的
发表于 2026-4-28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是高手啊
发表于 2026-4-28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4-27 06:22
换个地儿玩吧,也许会有惊喜呢

看来还是老哥懂
发表于 2026-4-28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就被它开除了
发表于 2026-4-28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9
E世博风控严,别浪就行

风控严?连自己都控不住,还浪啥
发表于 2026-4-28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
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
皇冠也套路多,悠着点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4-28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各样的都有
发表于 2026-4-28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
优惠收紧是常态,安全第一才长久哈
发表于 2026-4-28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
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
试试换个平台,或许有新气象
发表于 2026-4-28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
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
优惠没影儿,心气儿先凉了
发表于 2026-4-28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怎么回事了
发表于 2026-4-28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多了福利,他不欢迎你了。
发表于 2026-4-29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缩水如抽丝,输急眼时连庄家都嫌烦
发表于 2026-4-29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优惠常在,心宽自通
发表于 2026-4-29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只能换店了
发表于 2026-4-29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搞不清楚了。
发表于 2026-4-29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
皇冠亦难逃此劫,世博何曾怜客心
发表于 2026-4-29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E世博怕赢麻了跑路吧
发表于 2026-4-29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不知道啊
发表于 2026-4-29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也是比较可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780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